冬日紅寶石禮盒

頂級草莓、精選紐澳櫻桃綜合禮盒(預購)

NT$ 2100 $ 2700

冬季最Sweet的兩款水果,宛如嫣紅寶石的草莓及櫻桃,散發著馥郁香氣,當季最受女性喜愛的日本溫室草莓&頂級紐澳櫻桃。
鮮豔甜美的草莓及酸甜深紅的紐澳櫻桃,夢幻的甜美組合,送禮的最佳選項! 

【溫室草莓】

選用福岡、熊本、香川、佐賀等日本知名草莓產地、溫室種植的頂級草莓。人工疏果確保果實粒頭大小充足,粒粒營養飽滿。甜度超高、果肉結實多汁、香氣四溢、外表艷紅完美無瑕,是日本細緻農法的頂級體驗。精良的外觀和令人驚艷的口感讓日本草莓穩坐頂級草莓市場的寶座。今年冬天,就用大自然的美味甜點寵愛自己一次吧~

【紐澳櫻桃】12月底才為產季 需預購等待

冬季櫻桃專屬的產地澳洲、紐西蘭、智利,其中以紐西蘭及澳洲產地出產的櫻桃甜度較高,口感硬脆,果肉飽滿、果皮光滑亮澤。

洋果子的進口品項遍佈世界各地,並深耕紐西蘭水果逾25年,嚴選出品質及口感最優的櫻桃,精選多家紐澳地區頂尖櫻桃果園,品管一路溯源到果園。每一步都幫您嚴格把關。經由產地人工手摘、搭配科技儀器精準選果,空運抵台後二次撿果品管。讓您拿到手上的櫻桃顆顆表皮如寶石般閃耀、新鮮、果肉結實、飽滿多汁的奢華享受,絕對讓您一開盒就驚豔萬分。

重重嚴格挑選下,為您掛上品質保證。

*下單前請詳閱:
*假日無法收貨/出貨單須顯示下訂人姓名,請務必在下訂時於備註欄中提醒。
 

【草莓下單注意事項】
草莓為果皮較細緻嬌貴的水果
在航班運輸以及宅配配送過程中,難免會有晃動造成果實互相摩擦,
會使其產生些微壓痕、撞痕皆為正常現象。
對於追求完美者不建議下單喔~
除了多數嚴重擠壓、發霉、出汁、等皆屬於正常出貨範圍。

產地 | 日本/紐澳

儲存方法 | 最適溫度為0-2度

重量 | 櫻桃800g、櫻桃250g(+-5%)

產品編號 | 05

日本/紐澳 現在天氣

Japan


weather icon

Rain

2024年3月29日 04:18

14℃

【溫室草莓】

來自日本各草莓產地,每盒7~12顆。採用溫室栽種方式,外表完美無瑕,是日本細緻農法的頂級體驗。人工疏果確保果實粒頭大小充足,粒粒營養飽滿。甜度超高、果肉結實多汁、香氣四溢。

【紐澳櫻桃】

選用P30mm精選櫻桃組合,紐澳櫻桃果肉飽滿多汁、果皮色澤深紅、酸甜適中鮮嫩的口感,紐西蘭及澳洲擁有得天獨厚的豐沛純淨水源,及專業工人細緻採收,手工生產、細緻的選果,造就粒粒富含營養又多汁的櫻桃。

訂購須知與注意事項


商品名稱冬日紅寶石禮盒
包裝方式櫻桃、草莓綜合禮盒1.05KG(+-5%)
產地

日本/紐澳

保存方式避免閒置室溫下,保存最適溫度為0-2度間。
配送方式冷藏配送 / 價格已含本島運費;因本島外島運費差異過大,如有外島寄件需求請與客服人員連絡
注意事項
  1. 依據【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】,生鮮產品不適用網購七天鑑賞期。
  2. 食品屬於消耗性商品,由於生鮮產品屬性特殊且有保存期限問題,除收到貨品與下訂商品不符、配送過程失當造成商品毀損,或送達時商品本身就有影響食用品質之瑕疵,如:腐爛、破裂、發霉等情形可退換貨外,恕無法退換貨。
  3. 生鮮水果保存方式會直接影響水果品質,商品配送到府後,請儘速檢視商品。若符合退換貨標準,請於到貨當天晚上12點前拍照記錄瑕疵狀況,並使用洋果子官方Line@swtsss,通知客服人員,我們將儘快為您處理。此外恕不受理退換貨。
  4. 統一使用宅配冷藏,配送時段分為上午9:00-13:00和下午14:00-19:00,無指定統一選擇上午到貨。若想指定下午時段請於消費者註欄備註。
  5. 水果為天然產物,每顆多少顏色、形狀都有差異。酸度、甜度屬個人主觀認定問題,無法作為退換貨依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