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半球月亮黑無籽葡萄

特殊果型超甜果粒

NT$ 2000 $ 2500

月亮黑無籽葡萄又稱為「手指黑無籽葡萄」,酷似手指的外型,加上月亮葡萄頂端反地吸引力的特殊凹洞,外型辨識度超高!
獨特外型的月亮黑無籽葡萄,除了超高甜度以外,幾乎沒什麼酸味的口感也很受大眾喜愛。
無籽吃來方便,甜蜜口感加上黑葡萄獨有果皮香氣中和,顆顆飽滿爽脆一口接一口。
洋果子嚴選南半球產區月亮葡萄冷藏宅配到家!富含多種花青素、維生素、膳食纖維!

**外箱為示意圖,出貨品牌及外箱包裝以當次到貨為準**

*預購下單前請詳閱:
*假日無法收貨/出貨單須顯示下訂人姓名,請務必在下訂時於備註欄中提醒。

產地 | 智利/祕魯

儲存方法 | 最適溫度為0-2度

重量 | 7KG(+-5%)

產品編號 | 077

智利 現在天氣

Chile


weather icon

Clear

2024年3月29日 23:02

15℃

訂購須知與注意事項


商品名稱南半球月亮黑無籽葡萄
包裝方式一箱 ( 7KG)+-5%
產地智利/祕魯
保存方式避免閒置室溫下,保存最適溫度為0-2度間。
配送方式

冷藏配送 / 價格已含本島運費;因本島外島運費差異過大,如有外島寄件需求請與客服人員連絡

注意事項
  1. 依據【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】,生鮮產品不適用網購七天鑑賞期。
  2. 食品屬於消耗性商品,由於生鮮產品屬性特殊且有保存期限問題,除收到貨品與下訂商品不符、配送過程失當造成商品毀損,或送達時商品本身就有影響食用品質之瑕疵,如:腐爛、破裂、發霉等情形可退換貨外,恕無法退換貨。
  3. 生鮮水果保存方式會直接影響水果品質,商品配送到府後,請儘速檢視商品。若符合退換貨標準,請於到貨後2小時內拍照記錄瑕疵狀況,並使用洋果子官方Line@swtsss,通知客服人員,我們將儘快為您處理。此外恕不受理退換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