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茶風景禮盒

繽紛的味覺之旅

NT$ 1350 $ 1600

今年洋果子和進口茶商歐品坊聯名合作,推出首款限量聯名綜合禮盒。
選用頂級日本青森蜜富士蘋果及四款香氣獨特的法國進口茶做搭配,茶款:黃金山脈茶、皇家櫻花綠茶 、卡芙緹紅茶、法式藍伯爵茶。
精選花果茶中與蜜富士能完美融合的獨特茶香,一口接一口的酸甜蜜富士蘋果,搭配茶香中釋放淡雅清香的果茶滋味,雙重組合一次擁有。

歐品坊官網: https://www.salondethe.com.tw/

日本青森蜜富士在日本被稱為陽光富士,會有此種稱號乃是果農使用細緻工法,在果樹下鋪設反光布、搭配人工摘葉及轉果,讓果實無死角的吸收陽光,果肉脆口多汁、香甜易結蜜,無論是紅豔度和口感皆無懈可擊。

 

更詳細的茶款介紹請參考下方簡介~ 
 

*下單前請詳閱:
*假日無法收貨/出貨單須顯示下訂人姓名,請務必在下訂時於備註欄中提醒。
 

產地 | 日本、法國

儲存方法 | 室溫存放/冷藏

重量 | 4款茶包*5+蜜富士size32*5 共1.5公斤(+-5%)

產品編號 | tea mix box

日本 現在天氣

Japan


weather icon

Rain

2024年4月24日 15:05

15℃

黃金山脈茶
綜合荔枝、芒果、蘋果的水果風味,混合金盞花與玫瑰花瓣和紅茶堆積成豐富而難忘的風味。

皇家櫻花綠茶              
清雅的綠茶中,揉雜櫻花與玫瑰花瓣一同製成,搭配甜美宜人的櫻桃香,輕啜一口,彷如置身在北國櫻花盛開的美景之中。

 

卡芙緹紅茶       
櫻桃、莓果與香濃焦糖奶油的驚喜邂逅。無論單喝或搭配鮮奶,酸甜滋味都令人難忘。

 

法式藍伯爵茶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法國茶商精緻的燻香工法,佛手柑、藍色矢車菊與淡淡的桂花香,交織出花都巴黎迷人典雅的浪漫風味。

訂購須知與注意事項


商品名稱果茶風景禮盒
內容量4款茶包*5+蜜富士size32*5 共1.5公斤(+-5%)
產地日本及法國
保存方式富士蘋果冷藏保存,保存最適溫度為1~3度間,茶包可常溫保存。
配送方式冷藏配送 / 價格已含本島運費;因本島外島運費差異過大,如有外島寄件需求請與客服人員連絡
注意事項
  1. 依據【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】,生鮮產品不適用網購七天鑑賞期。
  2. 食品屬於消耗性商品,由於生鮮產品屬性特殊且有保存期限問題,除收到貨品與下訂商品不符、配送過程失當造成商品毀損,或送達時商品本身就有影響食用品質之瑕疵,如:腐爛、破裂、發霉等情形可退換貨外,恕無法退換貨。
  3. 生鮮水果保存方式會直接影響水果品質,商品配送到府後,請儘速檢視商品。若符合退換貨標準,請於到貨當天晚上12點前拍照記錄瑕疵狀況,並使用洋果子官方Line@swtsss,通知客服人員,我們將儘快為您處理。此外恕不受理退換貨。
  4. 統一使用宅配冷藏,配送時段分為上午9:00-13:00和下午14:00-19:00,無指定統一選擇上午到貨。若想指定下午時段請於消費者註欄備註。
  5. 水果為天然產物,每顆多少顏色、形狀都有差異。酸度、甜度屬個人主觀認定問題,無法作為退換貨依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