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加州頂級紅無籽葡萄

果肉飽滿清脆、微酸果皮帶有青草香

NT$ 2000 $ 2600

加州肥沃的大地,流淌著來自於高山的潔淨雪水,乾溼分明的地中海型氣候提供絕佳的生長條件,滋養出各色美味的葡萄、風行全世界,打響了「加州葡萄」的名號。

相較於黑葡萄的濃郁甜度、綠葡萄的清爽口味,紅葡萄正是介在這兩種葡萄之間的酸甜好滋味。果肉飽滿清脆、微酸果皮帶有青草香,搭配果肉的甜蜜滋味讓您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。加州葡萄正當季,三種顏色的葡萄都要把握機會嘗嘗噢!

 

無籽不僅讓小朋友食用安全,更對出門在外及上班族來說是一大便利喔!讓加州頂級紅無籽葡萄成為您最佳的健康補給吧!

**外箱為示意圖,出貨品牌及外箱包裝以當次到貨為準**

**請務必下單前詳閱以下內容**
**假日不可收貨者,請務必在備註中提醒,謝謝您!
**若須署名送禮人姓名,請在備註寫上提醒內容。

產地 | 加州

儲存方法 | 最適溫度為0-2度

重量 | 8公斤(+-5% )

產品編號 | 040

美國加州

California

加利福尼亞州,簡稱加州,是美國西部太平洋沿岸的一個州。面積位列美國第三;人口為3,930萬,位列美國各州第一。大洛杉磯地區及舊金山灣區分別為美國第二及第五大都會區,人口分別為1,870萬及880萬人。洛杉磯為加利福尼亞州最大城市,且為美國第二大城市,僅次於紐約。加利福尼亞經濟的主體是農業(包括水果、蔬菜、牛奶製品和酒)。農業的規模為第二大產業的兩倍多。

image for the fruit location

美國 現在天氣

USA


weather icon

Clouds

2024年3月29日 00:47

22℃

相較於黑葡萄的濃郁甜度、綠葡萄的清爽口味,紅葡萄的酸甜滋味正介於它們之間。紅葡萄果肉飽滿清脆、微酸果皮帶著淡淡青草香,搭配果肉的甜甜滋味讓你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。

[ 🍴 紅葡萄寒天凍 ] 

首先,先備好寒天洋菜,並用水泡軟,之後放到鍋子裡加熱至沸騰,一邊攪拌到寒天完全融化,再加入砂糖拌煮融化後熄火。放涼後,接著加進紅葡萄汁,最後再倒入放好紅葡萄的杯中,等候放涼再放到冰箱冷藏就可以食用啦!

訂購須知與注意事項


商品名稱美國加州頂級紅無籽葡萄
內容量8KG(+-5%) 約7-9包
產地美國加州
保存方式避免閒置室溫下,保存最適溫度為0-2度間。
配送方式冷藏配送 / 價格已含本島運費;因本島外島運費差異過大,如有外島寄件需求請與客服人員連絡
注意事項
  1. 依據【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】,生鮮產品不適用網購七天鑑賞期。
  2. 食品屬於消耗性商品,由於生鮮產品屬性特殊且有保存期限問題,除收到貨品與下訂商品不符、配送過程失當造成商品毀損,或送達時商品本身就有影響食用品質之瑕疵,如:腐爛、破裂、發霉等情形可退換貨外,恕無法退換貨。
  3. 生鮮水果保存方式會直接影響水果品質,商品配送到府後,請儘速檢視商品。若符合退換貨標準,請於到貨後6小時內拍照記錄瑕疵狀況,並使用洋果子官方Line@swtsss,通知客服人員,我們將儘快為您處理。此外恕不受理退換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