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CKIT樂淇蘋果 VS 坊間管裝小蘋果

ROCKIT樂淇蘋果 VS 坊間管裝小蘋果

近來市面上來越多與ROCKIT樂淇蘋果類似包裝的管裝小蘋果,究竟Rockit樂淇蘋果和其他小蘋果的差異在哪裡呢?

甜度:

ROCKIT樂淇蘋果以甜度計測試達到19度!!!;而其它管裝小蘋果,甜度則是接近10度。樂淇蘋果的甜度超過他牌幾乎兩倍。此外樂淇蘋果就算連皮吃也沒有澀味,而且還有一股特殊的香氣,要你親自吃吃看才知道噢。

外觀

ROCKIT樂淇蘋果的外觀和一般常見的富士不同,不是條紋狀,而是像上了腮紅一樣的鮮豔紅暈,果皮光滑有天然光澤(ROCKIT樂淇蘋果不上蠟,亮度是天然的噢!)。他牌的小蘋果,果皮較粗糙,接近蒂頭的地方黃斑比例較大。當然,認明Rockit商標就是最簡單的辨別方式。

氧化:

不易氧化:

把兩種蘋果切開以後放置20分鐘。ROCKIT樂淇蘋果顏色不泛黃,肉眼即可看出差異。所以無論是切開吃還是整顆吃,樂淇蘋果都非常討喜噢: )

放置前

放置後

包裝

ROCKIT樂淇蘋果是紐西蘭原廠從品種研發、果園管理到分級包裝全部皆由總公司一貫作業,原裝進口。其他管裝蘋果則全部都是進口一般品種的特小顆蘋果,才再台灣自行包裝販售。

獎項:

最重要的是ROCKIT樂淇蘋果是世界各大食品獎項的常勝軍!! 他牌則尚無相關獲獎紀錄。

2010 NZ FOOD AWARDS(KPMG食品企業創新獎)

2011 FRUIT LOGISTICA INNOVATION AWARD(德國國際蔬果展)

2014 AUSTRALIAN AND NEW ZEALAND CHAMBER OF COMMERCE BUSINESS EXCELLENCE AWARDS(澳洲紐西蘭商會商業傑出貢獻)

關於洋果子

持續推出季節性高端水果進口與團購服務,始終走在市場最前線。讓全世界的果園,就像是你家後山果園,隨時享受新鮮限量的甜美水果。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