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團購/贈禮方案

無論是萬家團圓的三節、答謝客戶、犒賞員工等各式節慶場合,水果都是送禮最不挑人的實用好選項。洋果子蒐羅世界各地享譽盛名的美味果物,將送禮人的美意轉化成收禮人最甜蜜的祝賀,把滿分心意送進心裡。

多元選擇、最佳預算配置

我們提供了紐西蘭、美國、日本、智利、南非、韓國…等,世界各地美味又新鮮的當季水果。品牌、品種、規格齊全,讓我們用30年的水果進口商經驗,以您的預算為您精選最適合的當季水果、搭配最佳送禮組合。

精美包裝、客制化服務

一份滿分的水果禮盒,不僅主角水果要新鮮好吃,包裝也需十分講究。洋果子設計的別緻禮盒,能讓送禮的人體面、收禮的人感受到您滿滿心意。若有特殊需求的訂單,洋果子也能提供,特別設計的組合包裝、問候卡片,讓每一份從洋果子送出的禮物,都是獨一無二的心意。

團購、大宗採購價格可議

除了禮盒組以外,我們提供各種進口水果的原始大包裝規格。若您在尋找以量制價的大宗採購方案,歡迎直接我們連絡洽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