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物圖書館

Library of Four Seasons

果物圖書館是洋果子的世界蒐藏,一年四季、世界各地,不同的氣候適合不同的果物養成。我們將他們帶到你的身邊。透過果物圖書館的整理,享受當季水果的好滋味!

當季 in Season

洋果子鎖定全球知名品牌與契作果園,只為了將當季最高品質的水果,新鮮送到你手中。讓全世界的果園,就像你的後山果園!

春季 Spring

春季漸暖,大地回春,此時甜蜜爽脆、營養豐富的樂淇蘋果;產季極短、軟硬皆美味的紐西蘭香梨;香氣濃郁、色澤艷麗飽滿的日本草莓,用好滋味陪你度過清新的日和光景。

夏季 Summer

萬物生機勃勃,荷綠迎風的季節,加州水蜜桃的香氣四溢、甜蜜多汁;華盛頓櫻桃的酸甜飽滿;美國三色無籽葡萄的清爽滋味、也與陽光一齊奔放,沁涼甜蜜整個夏天。

秋季 Autumn

如金的秋陽,映照著豐碩的果實,秋季限定的品種紛踏而至,秋日青森蘋果的甜美旋律;寶石般的麝香葡萄帶著荔枝香氣、貓眼葡萄果實香甜飽滿;果肉細緻多汁的韓國梨,讓你陶醉於豐收的食慾之秋。

冬季 Winter

片片雪花降臨大地,冰冷的北半球造就定番品種青森富士蘋果,結蜜斷面與甜脆口感如和煦陽光般溫暖;此刻南半球艷陽高照的紐西蘭,正滋養出無可挑剔的頂級櫻桃;在適合團聚的冬季時分,一起分享頂級的冬季美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