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丹果禮盒

精選主打炫麗蘋果&櫻桃雙拼禮盒

NT$ 1800 $ 2200

【Dazzle炫麗蘋果】

Dazzle蘋果起源於陽光普照的紐西蘭,是世界上最好的蘋果的故鄉。 
也是近年來新研發之後相當受歡迎的品種,純淨的環境和優異的氣候條件,
造就了紐西蘭蘋果獨一無二的魅力,外觀亮眼炫目,果皮紅潤還帶有點點星光。
果形飽滿、有別於富士蘋果,風味較香甜、酸度低,相當的脆甜可口!

【華盛頓 海鷹櫻桃】

洋果子嚴選本區一級出口商Chelan Fresh 出品的"海鷹Sea Hawk 品牌",到貨表皮閃耀著新鮮光澤、粒粒飽滿、甜蜜多汁。
在北美櫻桃季期間,洋果子為您嚴選大粒頭的櫻桃,進口後有專業品管,為您二次把關出貨品質。搭配精美包裝,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不二選擇。

中秋丹果禮盒
內含:
Dazzle炫麗蘋果(size35入) *5顆
華盛頓海鷹櫻桃(8.5R) *1.6k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*若假日不可收件,請務必備註提醒!~

因應中秋佳節及疫情因素,物流已公告8/22起進入節慶送禮尖峰,8/22起無法配合隔日送達以及指定日期、時段。
*8/30中午前為最後接單日,依照下單順序出貨。
*最後宅配出貨日為8/31,若為送禮需求要標示寄件人請註記於備註。
*8/30中午後下單者,則會順延至中秋後上班日出貨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需要聯絡洋果子的朋友請加洋果子好友,我們將由專人為您服務歐~

官方帳號@swtsss

專屬連結 https://lin.ee/abts1MZ

產地 | 紐西蘭/美國

儲存方法 | 最適溫度為0-2度

重量 | 2.6KG (+-5%)

產品編號 | 067

美國 現在天氣

usa


weather icon

Rain

2024年4月19日 22:02

24℃

訂購須知與注意事項


商品名稱中秋丹果禮盒
內容量2.6公斤禮盒 (+-5%)
產地紐西蘭/美國
保存方式避免閒置室溫下,保存最適溫度為0-2度間。
配送方式生鮮產品不適用網購七天鑑賞期。發現瑕疵請於到貨後2小時內撥打客服專線02-23910496,並拍照紀錄瑕疵狀況傳送至[email protected],我們將儘快為您處理。此外恕不受理退換貨。
注意事項生鮮產品不適用網購七天鑑賞期。發現瑕疵請於到貨後2小時內撥打客服專線02-23910496,並拍照紀錄瑕疵狀況傳送至[email protected],我們將儘快為您處理。此外恕不受理退換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