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歡山翠峰頂級甜柿9入禮盒

翠峰甜柿(次郎)

NT$ 1150 $ 1300

★翠峰甜柿產量有限,訂購採限時限量出貨

來自合歡山山脈翠峰栽種的高級甜柿,品種源於日本靜岡原生的「次郎」,栽種海拔約在1500公尺,由於高海拔地勢及日夜溫差大,成為最適合甜柿穩定生長的環境,在欉紅採收,顆顆果型飽滿碩大、富有層次感的爽脆口感、清香甘甜、色澤澄紅飽滿,果肉質地細密爽口。翠峰出產的甜柿由於從高山產地出產,產量有限,是市面上較為少見的甜柿產地品種,擁有著讓人流連忘返的甜蜜滋味。

黃澄澄恰好的美味香甜,雙重口感

果實熟度剛好,喜愛吃清脆口感的話,收到時可直接食用,口感清甜爽脆。

若喜歡甜度更高更多汁口感,則可以再放置,果肉會漸漸軟化,口感柔嫩多汁。

***11/29-12/3當周本公司舉辦員工旅遊,在此期間將停止訂單處理與出貨! 
***12/6開始依訂購順序陸續正常出貨,請務必確認可接受再下單!

產地 | 合歡山翠峰

儲存方法 | 室溫存放/冷藏

重量 | 9顆入/足重2.9公斤 (+-5%)

產品編號 | Hehuan

台灣 現在天氣

Taiwan


weather icon

Rain

2024年4月25日 18:25

19℃

訂購須知與注意事項


商品名稱合歡山翠峰頂級甜柿9入禮盒
內容量9顆入/總重2.9公斤 (+-5%)
產地台灣合歡山
保存方式放置於室內通風陰涼處,請勿日曬或放置高溫處,切開後未食用完,請放置冰箱冷藏。
配送方式生鮮產品不適用網購七天鑑賞期。發現瑕疵請於到貨後2小時內撥打客服專線02-23910496,並拍照紀錄瑕疵狀況傳送至[email protected],我們將儘快為您處理。此外恕不受理退換貨。
注意事項生鮮產品不適用網購七天鑑賞期。發現瑕疵請於到貨後2小時內撥打客服專線02-23910496,並拍照紀錄瑕疵狀況傳送至[email protected],我們將儘快為您處理。此外恕不受理退換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