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貓眼葡萄

超大果粒、香味濃郁

NT$ 1600 $ 1800

日本岡山少雨,日照充足加上日夜溫差大,因此已出產葡萄聞名。樂淇果物市集為您引進出產於此的頂級貓眼葡萄。
貓眼葡萄是巨峰改良的進階品種,超大果粒、香味濃郁、果肉緊緻有彈性、甜度超高可達21度,並且不脫粒。
紫黑葡萄的中的頂級逸品。每年產季是7-10月,入秋之際正逢盛產,是佳節送禮、團圓分享的最佳選擇。

**外箱為示意圖,出貨品牌及外箱包裝以當次到貨為準**

產地 | 日本岡山

儲存方法 | 最適溫度為1~3度

重量 | 總重1250G(+-5%)

產品編號 | 018

日本岡山

JAPAN OKAYAMA KEN

岡山縣天生擁有孕育葡萄的絕佳優勢,不論是溫暖的沿海地區、或是山間地區明顯的溫度差異讓採收期能遠比其他地區來的更長。
當然岡山縣擁有的可不只是地形上的優勢,以晴天聞名的岡山縣,在充足的日照下,是提供給葡萄生長能量的重要來源。沐浴在陽光下的岡山貓眼葡萄,不論是甜度還是香氣都是世界一等一。

image for the fruit location

日本 現在天氣

Japan


weather icon

Clouds

2024年3月29日 17:44

18℃

🍇黑色珍珠

雖然全日本葡萄產量最多的地區為山梨縣,但「黑色珍珠貓眼葡萄」的栽種面積和生產量之冠,絕對是以晴朗天氣聞名的岡山縣莫屬!
外表有著紫水晶般最上級的光澤,貓眼葡萄特有的濃郁香氣,在日本有「黑色珍珠」的美稱。

🍇保存方式

使用報紙或廣告紙小心將葡萄包整好,放置於冰箱蔬果室內,將葡萄放在溫度變化較小的位置可延長保存期限。
建議葡萄在食用前再用清水清洗,並先冰鎮過至少2-3小時,冰冰涼涼的吃最好吃!通常葡萄越靠近上端的部分越甜,建議從下方的果粒開始食用,才會越吃越甜唷~

訂購須知與注意事項


商品名稱日本貓眼葡萄
包裝方式2串禮盒組 總重1250G(+-5%)
產地日本岡山
保存方式

避免置於室溫下,應立即冷藏。最適冷藏溫度為0-2度。

配送方式冷藏配送 / 價格已含本島運費;因本島外島運費差異過大,如有外島寄件需求請與客服人員連絡
注意事項
  1. 依據【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】,生鮮產品不適用網購七天鑑賞期。
  2. 食品屬於消耗性商品,由於生鮮產品屬性特殊且有保存期限問題,除收到貨品與下訂商品不符、配送過程失當造成商品毀損,或送達時商品本身就有影響食用品質之瑕疵,如:腐爛、破裂、發霉等情形可退換貨外,恕無法退換貨。
  3. 生鮮水果保存方式會直接影響水果品質,商品配送到府後,請儘速檢視商品。若符合退換貨標準,請於到貨後6小時內拍照記錄瑕疵狀況,並使用洋果子官方Line@swtsss,通知客服人員,我們將儘快為您處理。此外恕不受理退換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