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青森蜜名月蘋果

多汁爽脆的最佳口味

NT$ 1450 $ 1850

青森蘋果季第四發:蜜名月。源自群馬縣,生長在蘋果之鄉青森。以富士和赤木蘋果為母系,和TOKI一樣是屬於黃中帶紅的新品種。此品種最大特色是常有結蜜現象。有時切開蘋果,結蜜呈現發散狀的遍佈果肉,看了就讓人口水直流阿!

除此之外,蜜名月帶著一股類似鳳梨等熱帶水果的香氣,甜蜜多汁、脆度近似於富士、喀嚓喀嚓的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。此品種產季極短、目前還未大量種植所以產量有限。只有11月才吃的到最新鮮的蜜名月蘋果,錯過就要再等一年囉!

*結蜜因生長狀況每顆狀況略有不同,但結蜜與否不影響甜度噢!

**外箱為示意圖,出貨品牌及外箱包裝以當次到貨為準**
**假日不可收貨者,請務必在備註中提醒,謝謝您!
**若須署名送禮人姓名,請在備註寫上提醒內容。

原封箱大小顆順序參考: 28入>32入>36入 ,原封箱總重 10KG(+-5%)
禮盒大小顆順序參考:14入>16入>18入 ,禮盒總重 5KG(+-5%)

產地 | 日本青森縣

儲存方法 | 最適溫度為0-2度

重量 | 原封箱 10KG /禮盒 5KG (+-5%)

產品編號 | 006

日本青森縣

Japan Aomori Ken

青森縣,是日本本州最北部的一個縣,在令制國的時代屬於陸奧國。青森縣面積約有9645平方公里,約佔日本國土面積的約2.5%。人口約有128萬,約佔日本總人口的1%。青森縣內轄有10市、22町、8村,共有40個市町村。青森縣歷史悠久,發現了三內丸山遺跡等大型繩文時代的遺跡。青森縣是日本前列的農業縣,糧食自給率達123%,蘋果、大蒜、牛蒡的產量高居日本第一。

image for the fruit location

日本 現在天氣

Japan


weather icon

Rain

2024年3月29日 02:21

14℃

青森蘋果季第四發:蜜名月。源自群馬縣,生長在蘋果之鄉青森。以富士和赤木蘋果為母系,和TOKI一樣是屬於黃中帶紅的新品種。此品種最大特色是多結蜜現象。有時切開蘋果,結蜜呈現發散狀的遍佈果肉,看了就讓人口水直流阿!

除此之外,蜜名月帶著一股類似鳳梨等熱帶水果的香氣,甜蜜多汁、脆度近似於富士、喀嚓喀嚓的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。此品種產季極短、目前還未大量種植所以產量有限。只有11月才吃的到最新鮮的蜜名月蘋果,錯過就要再等一年囉!

*結蜜因生長狀況每顆狀況略有不同,但結蜜與否不影響甜度噢!

訂購須知與注意事項


商品名稱日本青森頂級蜜名月蘋果
包裝方式5 公斤(+-5% )/ 14 顆禮盒;5 公斤(+-5% )/ 18 顆禮盒;10 公斤(+-5% )/ 28 顆原箱;10 公斤(+-5% )/ 36 顆原箱
產地日本青森
保存方式避免閒置室溫下,保存最適溫度為0-2度間。
配送方式冷藏配送 / 價格已含本島運費;因本島外島運費差異過大,如有外島寄件需求請與客服人員連絡
注意事項
  1. 依據【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】,生鮮產品不適用網購七天鑑賞期。
  2. 食品屬於消耗性商品,由於生鮮產品屬性特殊且有保存期限問題,除收到貨品與下訂商品不符、配送過程失當造成商品毀損,或送達時商品本身就有影響食用品質之瑕疵,如:腐爛、破裂、發霉等情形可退換貨外,恕無法退換貨。
  3. 生鮮水果保存方式會直接影響水果品質,商品配送到府後,請儘速檢視商品。若符合退換貨標準,請於到貨當天晚上12點前拍照記錄瑕疵狀況,並使用洋果子官方Line@swtsss,通知客服人員,我們將儘快為您處理。此外恕不受理退換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