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青森金星蘋果9入風景禮盒

甜度高幾乎無酸味,又稱牛奶蘋果

NT$ 1300 $ 1500

蘋果象徵平安,圓滿的外型又有團圓之意。誘人的香氣和清爽的口感、讓蘋果成為最不挑人的贈禮水果之一。

金星是屬於冬天正當季的黃蘋果。在冬季一面倒的紅蘋果中,如果您對黃蘋果的滋味有特殊的喜好,金星是最佳的選擇。
金星表皮呈現討喜貴氣的金黃色,不帶綠。果肉香氣十足,甜度高幾乎無酸味,果汁多。溫和口感讓它得到牛奶蘋果的綽號。

在台灣,一年四季都可以吃到來自各地的進口水果,其中最負盛名的就屬來自於日本青森的蘋果了。青森位於日本東北部,有著最適合溫帶水果生長的氣候,日照充足、日夜溫差大,最有利於蘋果累積甜度。蘋果種類繁多,口感佳,一口咬下蜜香十足、果汁豐潤,可以說是品嘗蘋果的頂級體驗。

 

*下單前請詳閱:
*若須顯示下訂人姓名,請務必在下訂時於備註欄中提醒。
*2024/1/15 起為各大物流(黑貓/宅配通..等等)配送旺季,恕無法配合指定到貨日與保證隔日到貨。
*春節前最後接單時間:1/31中午12:00前
*此時間之前下單,最晚出貨日為2/2
*此時間後下單,將於年後依訂單順序陸續出貨

產地 | 日本青森

儲存方法 | 最適溫度為0-2度

重量 | 禮盒2.8KG (+-5%)

產品編號 | JPGB5

日本青森縣

Japan Aomori Ken

青森縣,是日本本州最北部的一個縣,在令制國的時代屬於陸奧國。青森縣面積約有9645平方公里,約佔日本國土面積的約2.5%。人口約有128萬,約佔日本總人口的1%。青森縣內轄有10市、22町、8村,共有40個市町村。青森縣歷史悠久,發現了三內丸山遺跡等大型繩文時代的遺跡。青森縣是日本前列的農業縣,糧食自給率達123%,蘋果、大蒜、牛蒡的產量高居日本第一。

image for the fruit location

日本 現在天氣

Japan


weather icon

Rain

2024年3月29日 00:56

13℃

訂購須知與注意事項


商品名稱日本青森金星蘋果9入風景禮盒
包裝方式

9入禮盒/2.8KG(+-5%) (SIZE32)

產地日本青森
保存方式避免閒置室溫下,保存最適溫度為0-2度間。
配送方式冷藏配送 / 價格已含本島運費;因本島外島運費差異過大,如有外島寄件需求請與客服人員連絡
注意事項
  1. 依據【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】,生鮮產品不適用網購七天鑑賞期。
  2. 食品屬於消耗性商品,由於生鮮產品屬性特殊且有保存期限問題,除收到貨品與下訂商品不符、配送過程失當造成商品毀損,或送達時商品本身就有影響食用品質之瑕疵,如:腐爛、破裂、發霉等情形可退換貨外,恕無法退換貨。
  3. 生鮮水果保存方式會直接影響水果品質,商品配送到府後,請儘速檢視商品。若符合退換貨標準,請於到貨當天晚上12點前拍照記錄瑕疵狀況,並使用洋果子官方Line@swtsss,通知客服人員,我們將儘快為您處理。此外恕不受理退換貨。
  4. 統一使用宅配冷藏,配送時段分為上午9:00-13:00和下午14:00-19:00,無指定統一選擇上午到貨。若想指定下午時段請於消費者註欄備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