柿柿桔利水果禮盒

日本精選果物禮盒

NT$ 3100 $ 4000

【麝香葡萄】

來自日本的麝香葡萄,是近年來新崛起的品種。採溫室種植,表皮閃耀翠綠光澤。

皮薄、無籽、多汁、果肉有彈性、甜度超高、絕不酸澀,還帶有一股迷人荔枝香氣,是所有葡萄品種中無可取代的頂級的美味。洋果子為您新鮮空運到貨。產季只有短短6月到10月,是您夏季不可錯過的享受,千萬不要錯過噢!

【日本黑糖柿】

來自日本頂級柿子產地-和歌山,產量稀少季節較短,特殊栽種工法去除澀味、讓果肉佈滿黑色鞣質點點,因此又稱為「黑芝麻甜柿」。
完熟採收,超高甜度香氣宜人,果肉硬時口感較清甜爽脆,放軟熟成後食用果肉柔軟鮮嫩多汁,氣味口感皆為夢幻逸品。

【日本蜜柑】

洋果子特選的日本蜜柑,酸甜口感融洽、多汁無籽、粒小渾圓的!香氣盈滿鼻腔,又有「一口柑」的美稱。

**因麝香葡萄及日本黑糖柿需預購,預計出貨日為9/4之後將陸續出貨。
   若因黑糖柿產量稀缺導致無法出貨,將由同等價商品代之。

**因受疫情影響,物流仍無法確保隔日送達,若有需要指定日期可寫備註會幫您註記上去,但遇到節慶物流貨量龐大
無法保證指定日送達!

*若為送禮需求要標示寄件人請註記於備註

產地 | 日本

儲存方法 | 最適溫度為0-2度

重量 | 麝香葡萄1串+日本蜜柑*3+黑糖柿*2

產品編號 | GPCitrus Gift Box

日本 現在天氣

Japan


weather icon

Clear

2024年4月20日 01:14

16℃

訂購須知與注意事項


商品名稱柿柿桔利水果禮盒
內容量麝香葡萄單串+黑糖柿*2+日本蜜柑*3
產地日本
保存方式避免閒置室溫下,保存最適溫度為1~3度間。
配送方式生鮮產品不適用網購七天鑑賞期。發現瑕疵請於到貨後2小時內撥打客服專線02-23910496,並拍照紀錄瑕疵狀況傳送至[email protected],我們將儘快為您處理。此外恕不受理退換貨。
注意事項生鮮產品不適用網購七天鑑賞期。發現瑕疵請於到貨後2小時內撥打客服專線02-23910496,並拍照紀錄瑕疵狀況傳送至[email protected],我們將儘快為您處理。此外恕不受理退換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