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西蘭Dazzle炫麗蘋果

耀眼脆甜的新興品種

NT$ 1750 $ 2100

苦悶的生活需要來點高劑量脆甜,來釋放快樂! 

Dazzle蘋果起源於陽光普照的紐西蘭,是世界上最好的蘋果的故鄉。 
也是近年來新研發之後相當受歡迎的品種,純淨的環境和優異的氣候條件,
造就了紐西蘭蘋果獨一無二的魅力,外觀亮眼炫目,果皮紅潤還帶有點點星光。
果形飽滿、有別於富士蘋果,風味較香甜、酸度低,相當的脆甜可口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務必下單前詳閱內容

*若假日無法收貨/出貨單須顯示下訂人姓名,請務必在下訂時於備註欄中提醒。

產地 | 紐西蘭

儲存方法 | 最適溫度為0-2度

重量 | 30顆入 /8.4KG

產品編號 | 045

紐西蘭

New Zealand

紐西蘭包含兩個主要島嶼,南島與北島,此外還有周圍一些小島;兩島之間為庫克海峽;而首都威靈頓則位於北島的南端,臨庫克海峽。

北島的奧克蘭半島為副熱帶濕潤氣候,其餘為溫帶海洋性氣候。由於氣候溫潤,牧草豐美。畜牧業採天然放牧,以節省人工和飼料。

世界蘋果報告認為紐西蘭側重於關注蘋果的新品種和專有品種,並擁有開發優質高價新品種蘋果的歷史,這使其在國際市場上獲得了大幅度的價格優勢。

image for the fruit location

紐西蘭 現在天氣

New Zealand


weather icon

Clouds

2024年3月28日 23:22

9℃

訂購須知與注意事項


商品名稱紐西蘭Dazzle炫麗蘋果
包裝方式30顆入 /8.4KG(+-5%)
產地紐西蘭
保存方式避免閒置室溫下,保存最適溫度為0-2度間。
配送方式冷藏配送 / 價格已含本島運費;因本島外島運費差異過大,如有外島寄件需求請與客服人員連絡
注意事項
  1. 依據【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】,生鮮產品不適用網購七天鑑賞期。
  2. 食品屬於消耗性商品,由於生鮮產品屬性特殊且有保存期限問題,除收到貨品與下訂商品不符、配送過程失當造成商品毀損,或送達時商品本身就有影響食用品質之瑕疵,如:腐爛、破裂、發霉等情形可退換貨外,恕無法退換貨。
  3. 生鮮水果保存方式會直接影響水果品質,商品配送到府後,請儘速檢視商品。若符合退換貨標準,請於到貨當天晚上12點前拍照記錄瑕疵狀況,並使用洋果子官方Line@swtsss,通知客服人員,我們將儘快為您處理。此外恕不受理退換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