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tumn Crisp南非秋脆綠無籽葡萄

大粒飽滿、脆口甜蜜

NT$ 1500 $ 1750

綠無籽為台灣市場非常喜愛、受歡迎的葡萄,Autumn Crisp秋脆葡萄這個品種,更是在近年來特別突出,特別受歡迎!

除了無籽葡萄都有的食用方便、皮薄多汁的優點以外,比起一般綠無籽,秋脆綠無籽更加渾圓大顆,吃起來飽口滿足,獨特的香氣,甜而不膩讓人不禁一顆接上一顆,超級涮嘴!


**外箱為示意圖,出貨品牌及外箱包裝以當次到貨為準**
**秋脆因果皮較易氧化,果皮容易偏黃或是色澤不勻,均屬正常現象,仍是新鮮品質良好唷!
**此賣場是產自南非的綠無籽,重量與以往不同,包裝為5-6包。
**總重4.5kg(+-5%),出貨以總重為主~ 

產地 | 南非

儲存方法 | 最適溫度為0-2度

重量 | 4.5kg(+-5%)

產品編號 | 153

南非 現在天氣

Republic of South Africa


weather icon

Clouds

2024年3月29日 06:21

17℃

訂購須知與注意事項


商品名稱Autumn  Crisp南非秋脆綠無籽葡萄
內容量4.5KG(+-5%)  每箱5-6包不等
產地南非
保存方式避免閒置室溫下,保存最適溫度為0-2度間。
配送方式冷藏配送 / 價格已含本島運費;因本島外島運費差異過大,如有外島寄件需求請與客服人員連絡
注意事項
  1. 依據【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】,生鮮產品不適用網購七天鑑賞期。
  2. 食品屬於消耗性商品,由於生鮮產品屬性特殊且有保存期限問題,除收到貨品與下訂商品不符、配送過程失當造成商品毀損,或送達時商品本身就有影響食用品質之瑕疵,如:腐爛、破裂、發霉等情形可退換貨外,恕無法退換貨。
  3. 生鮮水果保存方式會直接影響水果品質,商品配送到府後,請儘速檢視商品。若符合退換貨標準,請於到貨當天晚上12點前拍照記錄瑕疵狀況,並使用洋果子官方Line@swtsss,通知客服人員,我們將儘快為您處理。此外恕不受理退換貨。